SJB

SJB
それでアブラハムはその所の名をアドナイ・エレと呼んだ。これに​より、人々は今日もなお「主の山に備えあり」と言う。
(Genesis創世記22:14)

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Peace

好吧我承认
每次我的标题跟我写的东西
可能一点关系都没有哈哈- -
纯粹只是觉得
很好看就写了那个不懂什么东西的标题
明天
全部就要去bentong
好像在云顶山脚下的
我随便说说
会不会顺便去云顶玩
我妈竟然说
很难讲
哈哈哈希望可以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放学我们一班聊天
关于CF的
很想去啊
啊zumiao今年有cos
要去捧她场哈哈
这才发现我很多动漫没有看
其实我是想考完试后才每天追
naruto啊bleach那些看到一半
很不爽orz
还有很多很多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好吧那些人太有钱了一直丢枪
话说刚才玩的时候
有一个人一直逼我接他的枪
很好可是我不喜欢那抢的声音
所以我没有接
可是他一直逼我接
本来他丢枪下来叫我拿
我没有拿
另外一个拿了
我以为他会就这样算
可是他又再丢
我又没有拿
另外一个人拿来
他又再丢
算了
接了

 wahahaha我知道怎样上了

这场玩最久
也是最多的一次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