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B

SJB
それでアブラハムはその所の名をアドナイ・エレと呼んだ。これに​より、人々は今日もなお「主の山に備えあり」と言う。
(Genesis創世記22:14)

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呀呀呀
终于看完吾命骑士了(舍不得啊~~~)
吾命骑士这本书真是值得看
噗!!好般配的一对CP
太阳和审判QvQ
这么
看完吾命骑士才知道

''我,我,我竟然有一个喜欢一组有超过5个以上的美男子的癖好QAQ(泪崩)

三次元二次元都是了,

甚至书的都不放过QAQ,

打从喜欢superjunior开始就是了,

直到现在的吾命骑士,

接下来是薄樱鬼了么??(望天)




我还没有说,还有EXO呢
.......
泪崩了,以后可能会被别人冠上:
''喜欢很多美男子的变态''
之类的...
或者是对我说
''你不是很喜欢一堆美男子的咩??
滚边去看你的美男子吧~''
之类的
(冥想中)
而且看了轻小说后
文采也变了不少
.....
至少是真的变了吧??
以前我从不放''~''的
(再次泪奔)

算了,变了就变吧TVT
反正我就是喜欢一堆美男子了
怎样?=w=
回正题了
总之这就是一个很值得看的轻小说
会引起共鸣的= =
当然,
因与聿的案簿录也是
还有特殊传说
总觉得全部轻小说都很好看
都应该动漫化
严重要求啊~~~~
=

《光明詩》
飛鳥在翱翔白雲飄揚
金色的太陽照亮前方
高樹上綠葉輕輕搖晃
掌心有蝴蝶飛過身旁

閃爍的星空孤月獨唱
心靈像堅石忠誠不換
寒冰如水晶點綴洪荒
為你我獻上新的樂章

輝煌光榮交織的笑容
沉睡宇宙盡頭的美夢,不再流動

命運在預言神的審判
雖身處魔獄心存冀盼
聽劍刃金屬聲聲碰撞
劃出生命中最亮的光

無懼死亡埋葬的墳墓
等待光明守護的道路,就是歸途

踏過了大地穿越海洋
燃燒的烈火焚盡黑暗
暴風中有你為我引航
永不需擔心失去力量

重生的世界迎來英雄
十二時鐘聲敲碎傷痛
詩人在歌詠神聖彩虹
耳邊聽見了風的輕鬆
=
wuwuwuwuwu~~~
里面有每一个骑士的名字
好一首光明歌啊
有人唱了出来
很好听啊~~
吾命骑士万岁~
因与聿的案簿录万岁~
轻小说万岁~

好吧昨天已经做到了一天都在看书的情况了
一下子是sj,一下子是吾命
要疯了(我是说看sejarah)
真想一撇下就一走了之~
PMR就拿C好了
可是我也要做了被围殴的决心
...........
不管被谁都好
说不定我会自己打自己= =
所以还是乖乖的把书啃完
尽管真的很想撕烂哪本书在烧了在把书的骨灰撒去大海(虽然书不是我的)
(╯﹏╰)rz
可重点是....


我今天忘完了
提高声音:''我可没有某太阳骑士的记忆好~也没有圭贤这样聪明~''
....
两位顿时秒杀过来
....

好吧我把三次元的二次元惨在一起了
......
严重了严重了



super junior很多CP
而且吾命骑士也不少啊/.\
话说刃金有被虐症啊~
有点哈哈哈哈,刃金的cp是孤月吧!!!
哈哈哈哈哈哈!!!!

这等阳真是帅到不行了啊~
可惜有老婆了。
(太阳抗议中)

而且..
书里不只有12个美男子啊
(腹黑笑)

啦啦啦啦啦~
太阳坏掉了~

而且这些书
都很BL呢~~~(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