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B

SJB
それでアブラハムはその所の名をアドナイ・エレと呼んだ。これに​より、人々は今日もなお「主の山に備えあり」と言う。
(Genesis創世記22:14)

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Nan


好像有点不舒服了又
刚玩CS来
可是没有心情玩
进了一直又退出
要不就是遇上脑残
我要咬杀这脑残的
不要阻止我【眼神坚定】
他干啥??
干啥啊??
什么macam mana
你新的啊你
【一大堆废话】

要不就是别人太强了我什么都射不到

 阿勒,为啥我们在上面的= =

 黑黑的很好玩

为什么,为什么要丢下我们!!QAQ
orz
我要倒地了
不会第二波又来了ba
医生说第二波【生病】来的话会比之前的严重
不要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有两个妖精 follow 我
他们是怎样找到的
哈哈哈
认识多点妖精也好的
都是宝蓝家族的嘛XD
那就多多指教lo-w-
话说放这张图跟上面哪行字没有关系XD
不过这张的南瓜很可爱
帅气啊【@@】
本命啊本命嗯
然后接下来是圭贤和厉旭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话说这两张图我很喜欢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